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后勤联盟”2019年年会暨后勤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5

201949日下午,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后勤联盟”2019年年会暨后勤工作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苏州市教育局张超处长、后勤联盟主席姜巧玲、我校郝云亮校长及后勤联盟24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联盟副主席孔婷婷副院长主持。

  我校郝云亮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高职高专后勤联盟对我校的信任和重视,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后勤联盟主席姜巧玲副院长代表联盟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

  在后勤工作研讨中,与会人员交流了各院校后勤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苏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张超处长代表市教育局讲话,他指出苏州高等教育发展势头迅猛,高等职业教育也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联盟单位之间加强联系,完善联盟组织建设,有条件推进建立联盟专业组委会,加强共性问题的研究,推动后勤信息化建设,使各院校后勤部门能更高质量服务于学校发展,为苏州高职教育保持全国前列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