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带队现场督导我校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

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20

   2021119日,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一行深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现场督查学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潘澔、戎成、谢永东陪同视察。

郝云亮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核酸检测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对本次核酸采集流程、现场管理、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情况一一介绍。检测现场,组织有序、检测高效,工作人员操作规范,一个半小时完成近1000人的采集工作。

   督导过程中,祁部长对采样点每个工作环节进行详细询问,对学校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复杂,坚决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重点人员精准管控,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守好校园防控成果。(图/陶启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