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者:陈真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590

20200806日下午,苏州市级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督察组专家一行5人在副校长潘澔、后勤处处长陶启栋的陪同下,首先现场实地查看了学校宣传画、易拉宝等宣传载体,然后对学校分类投放设施配置、垃圾桶颜色、标志标识张贴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随机抽查3个办公室,对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进行现场确认。最后对我校垃圾分类制度建设、宣传督导、台账记录等文件资料进行了查阅。

督察组专家对我校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十分认可,对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具体工作的展开及提高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潘澔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建议,落实苏州市政府和教育局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提高垃圾分类及处置效率,培养师生的环保意识,保持校园环境的整洁。(文\图 董庆)